图片说明

詹皇三双,骑士碾压尼克斯

138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138体育”可以订阅哦!

  

  詹姆斯怒砍三双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终于正式拉开序幕,卫冕冠军骑士首先在主场出击,以117-88的悬殊比分轻松击败尼克斯。

  小皇帝詹姆斯表现极佳,全场贡献了19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至此他职业生涯三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击赛季首战都收获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自2006年杰森基德之后第一位在揭幕战打出三双的选手。另外凯里-欧文夺得29分,凯文-勒夫得到23分12个篮板。骑士三分球35投13中。

  尼克斯方面,德里克-罗斯回归,首度代表尼克斯打常规赛,拿下了17分,他的公牛队友乔金-诺阿也首发出场,一分未得,抢了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9分5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6分7个篮板。

  总冠军旗帜在骑士主场升起,这是整个克利夫兰市52年来的第一面冠军旗帜。詹姆斯等人接过了总冠军戒指,他在开场致辞时非常激动。

  

  卫冕冠军霸气出击,势不可挡

  半场尼克斯失误11次,骑士8次。安东尼得了13分,罗斯12分。骑士三人上双,詹姆斯12分,欧文和勒夫各得10分。骑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高潮,詹姆斯接连暴扣得分,然后助攻勒夫投中三分,欧文也连连投篮得手,骑士以一波26-10开始本节,一举以74-53取得了21分的优势。波尔津吉斯两度还以三分,尼克斯将差距略为缩小,前三节以64-82落后。骑士第三节狂砍34分。

  比赛还有8分19秒时,罗斯还以一记三分,但尼克斯仍以74-92落后。骑士此后频频走上罚球线,靠罚球连得6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尼克斯只得放弃,撤下了罗斯等人,而詹姆斯拿下三双后,也下场休息。

  虽然打得很顽强,但毕竟实力差距悬殊,尼克斯揭幕战失利。

关注138体育,获取更多体育新鲜事快讯~

  公众号ID:shenbotiyu

  微博:星游娱乐传媒(昵称:伸脖妹)

  快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吧

sports.sohu.com true 138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38901.shtml report 1911 点击上方“138体育”可以订阅哦!詹姆斯怒砍三双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终于正式拉开序幕,卫冕冠军骑士首先在主场出击,以1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