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几个比跑步机更好的运动,合肥人一定要收藏!

合肥体育发布 阅读(0) 评论()

  怎么能减脂?消耗热量比摄入热量更多就可以达到减脂减肥效果,这或许是最简单直接的回答了。既然如此,如果有一个运动能够消耗更多卡路里的话,如果我并不是一个跑步爱好者,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所以,给你分享10个比跑步更能消耗热量的锻炼,让你达到更多消耗热量的目的。

  跑步 1分钟≈10卡路里

  先说跑步问题,对于热爱跑步的死忠来说,跑步这项运动可以让你消除紧张情绪,提高耐力,而且只需要一双合脚的跑鞋,和一个安全的场地,就能开始跑步之旅。当然,最关键的是消耗热量,在每1英里10分钟(相当于1.6公里)相当于大部分普通人马拉松的速度,大约1分钟燃烧10卡路里。这是一个可靠的数字,如果你跑得更快,你就可以燃烧更多的热量。(没有不好的运动,适合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跑步不是你最喜欢的运动,对于你来说无意是痛苦难熬的"旅程",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运动模式可以帮助你让卡路里以闪电般的速度减少。“一般来说,做高强度力量训练要比跑步能够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然而,大部分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原因在于,我们所能够最直观的接受信息的方式,往往是以刚才所做的体能活动,通过计算有氧代谢消耗的能量估计出来的数字,虽然没什么不对,但也适用于中低等强度的运动,而对于无氧代谢的运动则很难计算究竟消耗多少的热量。(这就是为什么你以前只看到各项有氧运动1分钟消耗热量的表格情况,而没有无氧方式消耗热量表的原因)

  事实上,南缅因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一种更先进的方法来估算在运动中能量的消耗,他们发现,力量训练所燃烧的卡路里比最初认为的要高达71%以上。这表明一个快节奏的力量训练计划,比每英里6分钟跑步要燃烧更多的热量。

  但阻力训练也并不是你的唯一选择,还有一些其他有氧运动,也可以提高你的热量消耗,这几个运动方式将有助于你成为“脂肪燃烧器”,总有一个适合你,或者当你没有跑步机的时候,也终于可以让脂肪继续哭泣了!

  摆壶铃 1分钟≈20.2卡路里

  

  这种爆发性的练习使你的臀大肌和股四头肌得到充分的塑形,使肌肉强而有力,并使你的心率倍增,据来自威斯康辛大学的一项研究,参与者每分钟燃烧20.2卡路里,在20分钟的训练里,他们平均的心率达到最大心率的93%。

  摆壶铃需要你所付出的更多,你会感受到它的艰辛,因为它让你的身体突破了以往的认知和习惯。

  划船机 1分钟≈12.5卡路里

  

  根据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体重185磅的参与者在30分钟激烈的划船项目(划船机)上消耗了377卡路里,每分钟约12.5卡路里,之所以如此高效,是因为你需要利用手臂,腿部和背部的肌肉力量“前进”。

  Burpees 1次≈1.43卡路里

  

  一个180磅重的人每个Burpees能够消耗大约1.43卡路里,如果你能够在1分钟完成至少7个Burpees,消耗的热量已经达到两位数了。但是,你应该让这个数字更好一些,每分钟平均至少10次以上,或者每分钟以14.3卡路里以上的速度燃烧。因为以10次快节奏的速度能够让你的新陈代谢加速多达30秒,和全力以赴自行车冲刺一样的结论,这是在运动医学年会上美国大学提出的研究报告。

  跳绳 1分钟≈13卡路里

  

  中等强度的调整,大约每分钟100-200次,大约每分钟能够消耗13卡路里,此运动模式使用更多的肌肉群,比慢跑要挑战你更多的平衡性和协调能力,特别是如果你选择的是非常规的跳法。

  增加阻力的自行车 1分钟≈25卡路里

  这个重点在阻力上,1小时可以燃烧1500卡路里,1分钟大约燃烧25卡路里。重点在于,这种卡路里燃烧取决于你的健康和力量水平,以及你的技术,但无论如何,它肯定会是一个地狱般的运动方式。

  crossfit人名WOD“cindy” 1分钟≈13卡路里

  想要让你的运动具有挑战性么?练这个吧!分分钟完爆你的体能。

  5次引体向上

  10次俯卧撑

  15次深蹲

  3个动作为一轮,20分钟尽可能多的循环。

  根据肯尼索州立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得出,这项“WOD”平均每分钟能够燃烧13卡路里的热量。对主要的肌肉群进行不同的训练,所以效果惊人,如果你有足够的能力,你可以尽最大能力做每一次动作,不要减慢速度或者停止,当然,如果你能力稍差,只需要在最需要的时候休息。例如在引体向上中只做了3次,你可以暂停休息,直到完成剩下的两次,再继续俯卧撑和深蹲动作。

  它会让你的心率持续在较高水平,就单纯燃烧热量来说,简直是一个热量燃烧器。

  tabata深蹲跳 1分钟≈13.4卡路里

  4分钟的锻炼无论是在锻炼期间还是在锻炼之后,都会造成热量的持续燃烧,在蒙哥马利的奥本大学一项研究中,参与者完成8轮20s全力以赴的蹲跳和10s休息,每分钟大约13.4卡路里燃烧,在4分钟锻炼后,新陈代谢率以较高水平维持了至少30分钟。

  体能大绳(战绳、格斗大绳) 1分钟≈10.3卡路里

  

  这是最近一项比较特别的锻炼形式,来自新泽西学院的一项研究表示,战绳运动在总耗氧量位居第一,每分钟平均消耗10.3卡路里。

  (文章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公众号立场无关

  我们尊重原创,文章版权属于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因种种原因未能与原作者联系上,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感恩原作者的辛勤创作与分享!希望我们共同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48482.shtml report 5036 怎么能减脂?消耗热量比摄入热量更多就可以达到减脂减肥效果,这或许是最简单直接的回答了。既然如此,如果有一个运动能够消耗更多卡路里的话,如果我并不是一个跑步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