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花车巡游引全市注目 球队继续训练至下月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在10月26日下午,在贵阳市举行了盛大的花车巡游,来庆贺球队冲超成功。贵州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也出席了球队的庆祝活动,在现场上千名球迷一直陪伴球队进行了相关庆祝活动。

  今天早上,虽然冲超成功,但是恒丰智诚继续训练,主教练黎兵介绍球队将一直继续训练到11月3日才放假。黎兵介绍这是因为联赛到了现在,很多队员的身体情况都很不好,如果冲超成功了就地放假,队员的身体情况就会在假期里处于一个很不好的状态。所以现在球队继续训练,在降低训练强度的情况下,让队员的身体情况恢复到一个理想的水平。有工作人员开玩笑的说到这样的训练,就像涡轮增压的汽车,在高速路上跑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在准备停下来的时候,也需要慢慢的怠速一段时间才能够关闭发动机。

  下午两点半,恒丰智诚全体队员身穿短袖的天蓝色T恤衫,在奥体登上敞篷大巴。马佐拉和伊科拉,依力哈木江,伊班这几个平时就比较善于搞活气氛的队员坐在大巴车的第一排负责欢呼和尖叫。从奥体到恒丰贵阳中心大概有15公里的路程,几位外援一刻不停的制造欢快的气氛来带动队友和沿途观看的市民朋友。大概有上百辆球迷自驾的小车在沿途放起冷焰火伴随着球队大巴。

  到了恒丰贵阳中心,这里聚集了更多的球迷。当球迷击打起节奏感强烈的助威歌和队员互动的时候,由于几十名身高体壮的队员步调一致的在大巴车的顶层跳起舞步,那一刻感觉大巴车晃动得相当厉害。在大巴车底层的司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待到发现是球员们完成的共振现象才放下心来。

  今天在恒丰贵阳中心举行的庆祝活动,由贵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洋来主持。在贵州省体育局张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祖贺词后,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也发言希望球队明年成绩更上一层楼。文董在今年刚刚入股俱乐部的时候,就提出了冲超的想法,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的看法就是一种希望而已。但是今天恒丰智诚在庆祝冲超成功,说明他的很多想法,也许是站在一个很高的高度来规划球队的未来。

  在会场,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恒丰智诚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主教练黎兵一起将手按在大屏幕上,在主持人和球迷的欢呼声中启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中超上线仪式。会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51388.shtml report 947 贵州恒丰智诚在10月26日下午,在贵阳市举行了盛大的花车巡游,来庆贺球队冲超成功。贵州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也出席了球队的庆祝活动,在现场上千名球迷一直陪伴球队进行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