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行车数码表又升级 可直接与车把连接堪称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FormMount数码表
FormMount数码表

  码表用户们安装表头有几种解决方案,大多数码表都是自带橡皮圈和安装座,并且有几个售后市场上的码表座可以选择。(等等,难道国外的Garmin码表都不带码表架??) F3 Cycling为车手们提供一个更整洁的解决方案,非常赞。 F3的FormMount通过两个延长螺丝与把立连接,并将表头直接置于把立的前方或上方。(转自美骑网

  FormMount还具有前/后可调性,因此您可以将您的表头放置在您想要的位置,不用担心放不下Edge 1000……

  使用旋转臂设计,FormMount适合大多数现有的四钉把立。通过旋转臂或使用上部下部螺丝,拥有五种安装选项,以适配公路车或山地车。

  F3 Cycling是一家位于芝加哥的创业公司,由Tim Boundy与Mike Scalise和Frank Pistorio共同创办。Scalise告诉外媒,Boundy在几年前提出了这个想法,但是这个项目真的从今年春天开始,由当时PDT的产品开发工程师Pistorio推出原型产品。

  “FormMount的模块化设计不只是用于码表,”Scalise说。 “我们有能力使用接口来适应GoPro,灯具和智能手机,码表只是初次尝试。”

  最后,FormMount码表架售价为49美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00303.shtml report 1142 FormMount数码表码表用户们安装表头有几种解决方案,大多数码表都是自带橡皮圈和安装座,并且有几个售后市场上的码表座可以选择。(等等,难道国外的Garmin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