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深自责!穆里尼奥双手合十再次致歉曼联球迷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曼联在主场1-0淘汰了曼城,晋级到联赛杯的下一轮,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再次向曼联球迷致歉。

  

  

  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捕捉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穆里尼奥在离开球场时,向曼联看台的球迷做出了0-4的手势,然后又双手合十,表情惭愧,低头致歉,很显然上一场联赛的惨败,让葡萄牙人感到深深的自责,感觉有愧于曼联球迷。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要向全世界的曼联球迷致歉,因为惨败让他们感到非常难受。

  本场比赛结束后,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曼联球迷的感谢,他表示从未拥有过像他们一样棒的球迷,会努力回报他们的爱。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43316.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曼联在主场1-0淘汰了曼城,晋级到联赛杯的下一轮,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再次向曼联球迷致歉。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