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竟然输球?曼城球迷怒砸老特拉福德球场厕所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中,曼城0-1不敌曼联,这场遗憾实力也让曼城球迷失去了理智,愤怒的他们在赛后竟然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卫生间砸得稀巴烂。

  

  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蓝月亮曼城似乎来到了一个瓶颈期,在欧冠赛场和英超赛场上,瓜迪奥拉所率领的曼城战绩不佳。在今天的联赛杯比赛中,曼城迎来了死敌曼联,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一场失利,这让现场的曼城球迷失去了理智,在赛后他们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厕所砸了个稀巴烂,其中一部分曼城球迷甚至在拍照留念后,还将照片发到了网上。

  

  曼联主场的厕所被砸得稀烂

  

  现场一片狼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和凯尔特人的苏超德比当中,输掉比赛的流浪者队球迷同样也将凯尔特人主场的厕所砸了个稀巴烂。

  曼城是否会因为自家球迷的不当行为而遭受追加处罚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7/n471559976.shtml report 730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中,曼城0-1不敌曼联,这场遗憾实力也让曼城球迷失去了理智,愤怒的他们在赛后竟然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卫生间砸得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