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唏嘘!28岁奥登选择退役 上赛季战CBA成生涯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2007年NBA状元格雷格-奥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认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

  奥登上一次以球员身份出场打球,还是15-16赛季,当时他在CBA江苏队效力。在所打的2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13.0分12.6篮板2.0盖帽的数据。今年2月1日,江苏队宣布提前终止与奥登的合同。

  现在奥登已回到母校俄亥俄州大,担任学生兼教练的角色。还有人记得吗?当年奥登在NBA选秀大会上力压之人是凯文-杜兰特,KD是2007年榜眼。

  “我想从事与篮球相关的工作,感谢教练给了我新的生命线,”奥登说道,“让我在每个下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奥登被称为大帝,曾被认为极具天赋,但最终被伤病摧毁。NBA生涯,他接受过数次膝盖手术,一共只打了105场常规赛,其中66场首发,场均出场19.3分钟,有8.0分6.2篮板1.2盖帽入账。他上一次征战NBA是在13-14赛季,当时效力于热火队。

  谈及伤病,奥登表示:“老实说,令人难以相信。连续第3次受伤后,我问自己,‘这是在开玩笑吗?’”

  现在的奥登28岁,“是的,我认为一切都结束了,”近期刚做父亲的奥登说道,“我不能说有遗憾,只能说我本可以做得更好。”

  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奥登大帝确实令人唏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97403.shtml report 641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2007年NBA状元格雷格-奥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认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奥登上一次以球员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