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祝福迪亚涅生快,黑又硬能否助泰达保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8日,天津泰达官方祝福球队的前锋迪亚涅生日快乐!天津泰达即将在重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只有取胜他们才能确定保级成功,因此球队上下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压力。

  

  官方

  此前在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斩获两球之后,迪亚涅本赛季进球数达到8个,仅次于打入9球的蒙特罗,是天津泰达亿利队内二号射手。出乎意料的是,人高马大的迪亚涅不仅很好地扮演了前场支点的角色,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任意球破门的绝技,赛后不少球迷惊呼下赛季必须留住迪亚涅。不过目前泰达需要先保证自己能留在中超,毕竟中超的平台对于外援是很有诱惑力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97623.shtml report 381 北京时间10月28日,天津泰达官方祝福球队的前锋迪亚涅生日快乐!天津泰达即将在重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只有取胜他们才能确定保级成功,因此球队上下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