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媒:切尔西将在明年1月求购帕斯托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法国媒体GFFN报道,切尔西正在认真考虑明年1月求购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

  

  帕斯托雷

  据称大巴黎将在未来几周内权衡帕斯托雷的可取代性,阿根廷人并不受球队新帅埃梅里的青睐。一方面跟他的伤病有关,而另一方面球队的战术打法也让帕斯托雷受到了影响。大巴黎的阵型从以前的4-2-3-1改为4-3-3,这个阵型似乎没有帕斯托雷的立足之地。

  除了切尔西之外,帕斯托雷也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报价。

  切尔西主帅孔蒂在今夏就考虑过引进帕斯托雷,而蓝军将在冬窗付诸行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06217.shtml report 411 根据法国媒体GFFN报道,切尔西正在认真考虑明年1月求购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帕斯托雷据称大巴黎将在未来几周内权衡帕斯托雷的可取代性,阿根廷人并不受球队新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