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65分欧文准绝杀 德罗赞砍32分骑士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骑士和猛龙狭路相逢,最终骑士客场94-91战胜猛龙迎来两连胜。

  詹姆斯得到21分8篮板7助攻,欧文砍下26分6篮板6助攻,乐福18分10篮板,汤普森11分10篮板。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32分7篮板,洛瑞17分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10分17篮板,卡罗尔8分6篮板。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分别为:23-28,17-22,27-21,24-23

  比赛一开始,骑士三巨头就合力发威,先是欧文命中跳投,之后詹姆斯补篮得手,乐福也送上背身单打,骑士取得6-0开局。之后骑士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洛瑞为猛龙飚中三分后,欧文很快单打回应一个。暂停过后,德罗赞罚球线跳投得手,骑士则打出流畅的团队配合,由汤普森篮下暴扣得分,詹姆斯命中三分后,骑士领先达到9分。首节末段,德罗赞和乐福展开了对攻,乐福在低位进攻中连投带罚拿下6分,德罗赞也连续高难度中投命中回敬6分。首节结束,骑士28-23领先猛龙。

  次节一上来,猛龙连续被断也有走步失误,欧文随即飚中三分,詹姆斯也在反击中打板命中,骑士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之后洛瑞背后运球命中跳投,卡罗尔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后,分差只有三分。暂停之后双方失误不断,投篮也连续打铁。次节末段,欧文连得4分后,JR抢断反击上篮,乐福也命中三分,猛龙进攻则陷入停滞,随着德罗赞两罚全中,半场结束,骑士50-40暂时领先猛龙。

  第三节比赛,双方进攻再次陷入停滞,比赛进行了两分钟,只有瓦兰修纳斯一个运动战得分。之后欧文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乐福也命中高难度压哨跳投,骑士继续保持着十分左右的领先。猛龙则在德罗赞的带领下,连续反击制造杀伤追赶比分,博尔特尔上演惊天补扣打成2+1,后,德罗赞再次命中中投,猛龙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随着詹姆斯和德罗赞各自命中,第三节结束,骑士71-67领先猛龙。

  末节比赛,香波特命中三分,约瑟夫迎来爆发,连得6分,将分差再次追到1分。暂停之后,双方再次开启失误加打铁模式,两分钟没能得分。博尔特尔上篮打破得分荒,欧文迅速回敬三分,詹姆斯上篮后,骑士稳住领先优势,随后,猛龙双星连续杀伤砍下9分,将比分追成86平。詹姆斯连续前场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德罗赞则回应一记战斧劈扣,欧文三分命中后,比赛还剩44秒时,骑士领先3分。暂停之后,双方各自进攻没能命中,最终骑士94-91险胜猛龙。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西亚卡姆、卡罗尔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T-汤普森、勒夫、詹姆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16081.shtml report 216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骑士和猛龙狭路相逢,最终骑士客场94-91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