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发布战力帆海报: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天津泰达亿利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官方海报,主题为: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10月30日晚,双方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本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的较量。

  

  天津泰达

  力帆和泰达中超史上交手13次,力帆仅取得2胜7平4负的战绩,不过这仅有的2场胜利都是发生在最近2个赛季的客场,尤其是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力帆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惊天逆转。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无欲无求,但希望以一场胜利主场完美收官;泰达末轮取胜将铁定保级成功,全队上下为此必将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30857.shtml report 434 北京时间10月29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天津泰达亿利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官方海报,主题为: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