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末轮前瞻:韩国帮主宰4场保级战

中超风云 阅读(0) 评论()

  明天晚上,2016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8场比赛将同时进行。绿城、亚泰、泰达、辽足4支球队的保级大战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末轮的主线剧情。申花与上港将在末轮对联赛季军发起最后的冲刺,上海滩老大之争也已经进入白热化。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3轮不胜的绿城积分已经被亚泰超越,排名滑落至保级区。与延边一战,绿城唯有取胜才能获得保级的一线希望。延边在上轮2-0战胜永昌,在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中甲。洪明甫和朴泰夏两位韩国主帅如何演绎这场保级大战,格外引人关注。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泰达近4轮联赛遭遇3场失利,仅领先第15位的绿城2分,存在着降级的风险。力帆积分已经达到了37分,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由于与绿城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泰达本场比赛唯有取胜才能确定保级。

  

  本场比赛,泰达球员潘喜明累积4张黄牌停赛。在权健已经冲超的情况下,泰达只有完成保级任务才能让津门德比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3轮不胜的辽足目前仅领先绿城2分,仍未上岸。面对苏宁,辽足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顺利保级。苏宁上轮主场2-0击败恒大,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情况下,苏宁下月要与恒大进行两回合足协杯决赛的较量,崔龙洙很可能将进行人员的轮换。周云、特谢拉的停赛,加上R·马的受伤,辽足主场获取一分并非难事。

  

  此外,辽足功勋肇俊哲也将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宣布退役。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凭借一波3连胜,亚泰重新夺回了保级的主动权。面对申花,亚泰只要全取三分,将确定保级,从而完成保级奇迹。申花在3连平之后,积分已经被上港超越,滑落到了第4位。尽管已经稳获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申花还是会力争冲击联赛前三。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上港本赛季参加一轮亚冠资格赛,并顺利晋级。本赛季的联赛第四名,下赛季要多打一轮亚冠资格赛,同时还要遭遇澳超联赛的劲旅。在手握争三主动权的情况下,上港将全力争胜。华夏幸福近9轮联赛只有1胜,佩工应该是已经将目标放到了下个赛季。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之前连续3个赛季,恒大与鲁能的联赛第二循环比赛都伴随着冠军点的出现,都决定着联赛冠军的归属。随着恒大提前夺冠、鲁能提前保级,恒大与鲁能的末轮决战变成了荣誉之战。

  

  昨晚国足主帅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新一期的国足名单将以恒大球员为班底,恒大国脚在中超末轮的表现值得关注。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国安本赛季主场战绩为6胜3平5负,仅排在中超第12位,工体逐渐失去了往日魔鬼主场的风采。联赛收官之战,国安乐视急需要在工体用一场胜利来为2016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建业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3平9负,目前已经遭遇客场10轮不胜。中场大将尹鸿博的停赛让建业很难在本轮改变客场不胜的颓势。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10月30日19:35

  永昌是本赛季中超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掉队迹象。富力已经连续18轮联赛取得进球,是本赛季连续进球最多的球队。

  

  上轮0-2负于延边之后,永昌已经提前降入中甲。本轮联赛,永昌将在裕彤告别中超。富力已经退出了亚冠资格的争夺,与球队签下长约的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将目光放到了下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1251.shtml report 3282 明天晚上,2016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8场比赛将同时进行。绿城、亚泰、泰达、辽足4支球队的保级大战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末轮的主线剧情。申花与上港将在末轮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