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两连胜,客场94-91战胜猛龙,欧文又又又逆天了!

詹姆斯吧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赛季东部决赛重演,骑士客场作战,以94-91险胜猛龙。

  骑士(2-0)二连胜,詹姆斯21分8篮板7助攻,欧文26分6篮板6助攻,勒夫18分10篮板2助攻,汤普森5投全中砍下11分10篮板,JR-史密斯8分3抢断,香波特6分4篮板2助攻,杰弗森2分,邓利维2分

  猛龙(1-1)功亏一篑。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17分4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17个篮板。

  两队在去年东部决赛狭路相逢,骑士连下两城之后,连输了两个客场,双方战成2-2。此后骑士三分线外开火,再次连下两城,以4-2淘汰了猛龙,闯进总决赛。

  新赛季两队在揭幕战都取得了胜利。德罗赞首战就砍下了40分,而詹姆斯则打出三双。今天德罗赞保持不错的手感,詹姆斯却有些不在状态,不过骑士大部分时间仍能占据上风。

  骑士以一波6-0开局,猛龙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詹姆斯手感平平,两个控卫的较量一度抢走镜头。首节中段,洛瑞出手命中三分,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中,欧文在洛瑞面前果断出手,也三分命中,汤普森此后也投篮得手,骑士以16-9领先。詹姆斯首节得了5分,骑士以28-23略占优势。

  欧文和詹姆斯相继投篮命中,骑士在第二节迅速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猛龙不断反扑,卡罗尔和帕特森相继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36-38。欧文连续两次中投还以颜色,史密斯抢断之后暴扣得手,骑士连得6分,重新拉开差距。本节最后4分40秒,猛龙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40-50落后。

  

  詹姆斯在第三节连连投篮不中,好在队友发挥出色,他们仍能保持领先。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勒夫三分命中,而洛瑞被吹技术犯规,詹姆斯总算靠罚球得了1分,骑士以66-56领先。德罗赞两度投篮命中,猛龙还以9-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65-66。本节还有5秒时,詹姆斯控制他们的最后一攻,在24秒将至时出手,总算命中一记三分。不过德罗赞也还以一球,猛龙只以67-71落后。

  第四节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猛龙打出8-5,将比分追成75-76。猛龙有机会反超,但波特尔投篮不中,而邓利维在篮下为骑士拿下2分,詹姆斯上场后两投两中,骑士以85-82保持领先。

  两队不愧是东部决赛的对手,打得旗鼓相当,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分37秒时,洛瑞两罚一中,猛龙以89-88超出。詹姆斯此后补篮不中,但造成犯规,同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9-89。

  两队此后仍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詹姆斯又一次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骑士以91-89超过,不过德罗赞马上中投还以一球,双方又一次战平。

  双方各投失一球后。在比赛还有44.3秒时,詹姆斯突破到篮下之后分球,欧文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骑士以94-91稳住阵脚。

  

剩下3.6秒时,骑士抢下篮板。发球后,猛龙并不急于犯规,而是包夹欧文,他们最终成功抢断,但时间只剩下了0.3秒,猛龙最后一投不中。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1903.shtml report 2025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赛季东部决赛重演,骑士客场作战,以94-91险胜猛龙。骑士(2-0)二连胜,詹姆斯21分8篮板7助攻,欧文26分6篮板6助攻,勒夫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