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起去天体看恒大捧起中超火神杯咯!

广州未赢够 阅读(0) 评论()

  

  明天晚上(10月3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进行,本轮比赛最焦点的话题当然是保级大战,哪支球队会不幸和永昌一起降入中甲呢?当然了,对于恒大球迷来说,明晚的天体将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因为我们会在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现场捧起中超冠军奖杯。

  上个赛季,恒大最后一个主场赛事的对手也是山东鲁能,本来恒大拿下比赛就能提前夺冠,但裁判的惊天误判让恒大无法在主场实现夺冠的愿望,最后是客场击败北京国安拿下了冠军。不过,明晚的比赛也没有了太大的意义,因为恒大早已夺取了联赛冠军,而鲁能也在上一轮提前保级成功。

  

  虽然比赛已经是类似表演赛的性质,但这并不妨碍恒大球迷前往天体看球的热情,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现场将会有中超冠军奖杯颁奖仪式。过去几年,足协都没有在比赛现场进行过冠军奖杯颁奖,而是在中超赛季末的颁奖典礼中颁发冠军奖杯,这就没有了那种和球迷一起捧杯的激情氛围了,球迷也无法感受到那种喜悦(亚冠奖杯我们在天体捧起过两次,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因此,明晚,恒大球迷是一定要去天体和球队一起捧起冠军奖杯滴。

  除了捧杯仪式之外,恒大俱乐部还安排了夺冠庆典,神秘明星就会献唱,具体是谁幺鸡妹还真的不知道。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就明天的出场阵容做出了表态:“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这些国家队的球员明天可能不会出场,一年下来球员真的很辛苦,谢谢我的球员。”即便大部分主力不会出场,但并不表示恒大随便应付比赛,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代表王上源说道:“虽然拿到冠军 作为球员要积极打好比赛 给到场球迷作为礼物感谢他们的支持。”

  那么,明晚,就让我们一起去天体狂欢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5842.shtml report 1100 明天晚上(10月3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进行,本轮比赛最焦点的话题当然是保级大战,哪支球队会不幸和永昌一起降入中甲呢?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