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大幕明日落下,看看究竟哪支球队最终不幸降级?

  中超联赛将进入到末轮,随着争冠和亚冠的悬念提前解锁,中超只剩下保级的悬念。目前辽足(33分)、泰达(33分)、亚泰(32分)和绿城(31分)仍然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末轮比赛里,会出现多达10种同分的情况!那么,究竟谁会成为倒霉蛋,也让我们分析下。其中绿城和亚泰皆有4种可能降级,泰达和辽足各有一种可能降级。

  

  1、鲁能、辽足、泰达、绿城同积34分 绿城降级

  倘若亚泰和绿城获胜,泰达和辽足战平,鲁能输球。那么亚泰35分脱险,鲁能、绿城、辽足和泰达同积34分。这种情况下,要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其中鲁能的成绩为3胜1平2负积10分,泰达成绩为2胜2平2负积8分,辽足和绿城皆为1胜4平1负积7分。但四队之间的小循环比较净胜球里,辽足净胜球为+1,绿城净胜球为-2,这样绿城将成为倒霉蛋降级。

  

  2、鲁能、绿城、辽足同积34分 绿城降级

  倘若亚泰、绿城和泰达赢球,鲁能输球,辽足战平,那么会出现鲁能、绿城和辽足3队34分的情况。三队之间彼此的胜负关系里,鲁能2胜1平1负积7分,辽足1胜2平1负积5分、绿城1胜1平2负积4分,这样绿城将降级。

  

  3、鲁能、绿城、泰达同积34分 泰达降级

  倘若亚泰、辽足和绿城赢球,鲁能输球,泰达战平,那么会出现鲁能、绿城和泰达3队34分的情况。三队的彼此胜负关系将皆为2胜2负,将比较小循环净胜球,其中鲁能净胜球为+3,绿城净胜球为0,泰达净胜球为-3,这样一来泰达便将降级。

  

  4、绿城、泰达、辽足同积34分 绿城降级

  倘若鲁能不败、亚泰和绿城获胜,泰达和辽足战平,这样会出现绿城、泰达和辽足同积34分。相互间胜负关系辽足1胜3平积6分,泰达1胜2平1负积5分,绿城1胜1平2负积4分,这样绿城将降级。

  5、泰达、辽足、亚泰同积33分 亚泰降级

  倘若绿城获胜,泰达和辽足输球、亚泰打平,那么便会出现泰达、辽足和亚泰3队同积33分的情况。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为泰达1胜3平积6分,辽足1胜2平1负积5分,亚泰1胜1平2负积4分,这样将令亚泰降级。

  6、鲁能、绿城34分 绿城降级

  倘若亚泰、泰达、绿城和辽足皆获胜,鲁能告负,鲁能将同绿城皆为34分。双方战绩为1胜1负,但鲁能总比分4-3占优,这也将令绿城降级。

  7、亚泰、辽足33分 亚泰降级

  倘若绿城获胜、泰达不败、亚泰战平、辽足输球,那么亚泰和辽足同积33分,双方彼此间1胜1负,辽足凭借着2:1的总比分保级,亚泰降级。

  8、泰达、亚泰33分 亚泰降级

  倘若绿城获胜、辽足不败,亚泰打平、泰达输球,那么泰达和亚泰同积33分,泰达凭借着1胜1平的胜负关系保级,亚泰降级。

  9、泰达、辽足33分 辽足降级

  倘若亚泰和绿城获胜,泰达和辽足输球,泰达和辽足将同积33分,双方彼此交锋纪录为2平,这样将比较预备队战绩,泰达将凭借着预备队成绩保级成功,辽足降级。

  10、绿城、亚泰32分 亚泰降级

  倘若绿城打平、亚泰输球,两队将同积32分,绿城凭借双杀亚泰实现保级。

  积分相同时比较规则

  a、相互比赛积分多者

  b、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

  c、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

  d、其队所属俱乐部的预备队在本赛季预备队联赛中的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e、净胜球多者

  f、进球数多者

  g、全年比赛红黄牌扣分少者(不包括纪律处罚)

  h、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6144.shtml report 2653 中超联赛将进入到末轮,随着争冠和亚冠的悬念提前解锁,中超只剩下保级的悬念。目前辽足(33分)、泰达(33分)、亚泰(32分)和绿城(31分)仍然存在着降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