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榜眼右膝伤势无大碍 明日将出战雷霆

NBA广角 雷霆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报道,今天英格拉姆接受了右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任何结构性损伤,最后诊断结果为右膝肌腱炎。

  迈克在采访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时,沃顿表示:“英格拉姆能够参加明天与雷霆的比赛,但一切都取决于英格拉姆的身体情况。据悉英格拉姆是昨日在与爵士队比赛中半场休息时发生右膝出现酸痛状况随即退出比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69665.shtml report 55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报道,今天英格拉姆接受了右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任何结构性损伤,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