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参与】泰达vs力帆:这是最后的战役!

i体育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如期而至,今年的中超冠军早早产生,但最终降级的队伍却迟迟未见分晓,上一轮永昌客场败给延边后成为第一支降级的队伍,而另外一支队伍,今晚很有可能在辽足、泰达、亚泰和绿城中产生。最后的战役,泰达必须血拼重庆,全取三分才能确保保级无虞。

  

最后一轮,同为保级对手,亚泰、绿城、辽足都是主场,唯有泰达是客场。而且绿城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两队主教练都是韩国人;力帆主教练是韩国人张外龙;亚泰的主教练是“中国通”李章洙,这个“朋友圈”真让人“细思极恐”,泰达想要从中突出重围,只能靠自己!

  《参与》好礼不停送,话题讨论听心声

今天《参与》讨论话题:保级生死战,哪支球队会难逃此劫?

看球聊球两不误,《参与》等你说心声。三种互动方式全线开通,您有什么看法,统统说出来吧!

互动方式

电话:23606060;

QQ:2202436060;

微信:i体育订阅号(欢迎发来短视频!)

参与互动请围绕讨论话题来进行哦!

今晚18:35,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为津门球队加油,互动评球有好礼。

《参与》与您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0325.shtml report 1514 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如期而至,今年的中超冠军早早产生,但最终降级的队伍却迟迟未见分晓,上一轮永昌客场败给延边后成为第一支降级的队伍,而另外一支队伍,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