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2球 10人国安3-1胜建业锁定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0日晚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八场比赛同时开战。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轮,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第32分钟,张呈栋放铲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帮助国安队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7分钟,伊尔马兹接杜明洋转移球小角度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再下一城2-0。紧接着,第71分钟,伊尔马兹锦上添花,禁区内冲顶破门,梅开二度的同时将比分改写为3-0。第87分钟,奥斯曼门前推射破门,3-1。最终,10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3-1战胜对手,以43分的积分获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五名。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中超历史上共交锋17次,国安队7胜8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战河南,御林军更是4胜4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国安曾经在客场0-1不敌河南。本赛季国安队的主场成绩为6胜3平5负并不理想。本场比赛虽为赛季末轮,但对交战双方积分榜形势均无太大影响。此役,于大宝累计黄牌停赛,张呈栋首发,伊尔马兹伤愈复出。建业方面,尹鸿博累积黄牌停赛。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北京国安队开球。第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拉尔夫将球吊入禁区中路,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第5分钟,张呈栋制造角球机会,球开到外围,奥古斯托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9分钟,河南建业后场断球,伊沃带球前突被雷腾龙战术犯规拦截,雷腾龙吃到黄牌。第11分钟,国安后场反抢发动进攻,张池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王国明将球抱在怀中。

  北京的气温已经低于10度,对比赛多少有些影响。第16分钟,建业前场断球,李磊将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第18分钟,建业右路斜长传到门前,建业抓住国安队防守漏洞,哈维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2分钟,奥古斯托边路带球被放倒,顾操吃到黄牌。第27分钟,国安右路直塞,张池明门前抢点攻门,可惜放了高射炮。第29分钟,建业队换人,陈灏换龙威。定位球机会,萨马尔季奇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0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前点被解围。

  国安控球率占据优势,目前只差临门一脚。第32分钟,建业队边路进攻,张呈栋斜后方铲倒伊沃,后起身继续追球,随后又铲倒麦克格文,双方爆发小范围冲突,当值主裁认定张呈栋第二下铲球犯规,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36分钟,建业左路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一脚捅射被杨智扑住。第38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出,杜明洋左路斜长传到门前,奥古斯托头球后蹭,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领先。第4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断球,伊尔马兹小禁区推射,王国明单拳将球击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队暂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建业右路下底传中,哈维尔前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第49分钟,建业右路起球到中路,陈灏倒钩打门,可惜高出门楣。第51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右侧角球机会,伊沃球开到门前,杨智出击拿到。第54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赵和靖禁区后边沿处拿球前突,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捅射,可惜没有破门。第57分钟,国安队禁区左侧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王国明双拳将球击出。

  多一人的建业队下半场攻势渐盛。第61分钟,杨阔边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伊沃禁区接队友直塞球起脚抽射,杨智侧身鱼跃将球从死角击出。第67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到左路,杜明洋胸部停球大范围转移,伊尔马兹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北京国安队2-0领先!第68分钟,国安队换人,李翰博换下张池明。第70分钟,建业换人,王飞换下杨阔。第71分钟,陈灏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送到禁区,伊尔马兹门前鱼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国安队3-0领先!

  10打11的国安队完全放开了手脚,一场胜利已经收入囊中。第76分钟,杜明洋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国安队换人,谢尔盖耶夫换下伊尔马兹。第83分钟,国安队右路传球到禁区,谢尔盖耶夫停球后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6分钟,李翰博右路传中,谢尔盖耶夫蝎子摆尾,可惜没有踢上。第87分钟,建业中场组织进攻,前场球给到禁区前沿,国安队解围正好踢到了奥斯曼脚下,奥斯曼禁区内拿球推射破门,河南建业队扳回一城,3-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和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 16-杜明洋、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69’, 24-李翰博)、28-张呈栋;17-伊尔马兹(77’, 15-谢尔盖耶夫)

  替补: 6-张晓彬、13-徐云龙、15-谢尔盖耶夫、20-张辛昕、23-杨运、24-李翰博、25-侯森

  河南建业队出场名单(5-4-1): 12-王国明;7-萨马尔季奇(69’,20-奥斯曼)、13-阿布都外力、5-顾操、15-麦克格文、16-杨阔(70’, 23-王飞);22-龙威(28’, 25-陈灏)、30-钟晋宝、6-冯卓毅、10-伊沃;9-哈维尔、

  替补:2-龙成、17-吴龑、20-奥斯曼、23-王飞、24-张帅、25-陈灏、27-路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4742.shtml report 52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