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大结局,绿城永昌降级,恒大6连冠,高拉特最佳射手(积分榜)

鲁能泰山资讯 阅读(0) 评论()

  10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30轮比赛正式落幕。本赛季,广州恒大夺得冠军,取得中超6连冠。苏宁获得联赛亚军,同恒大一起获得了2017赛季亚冠正赛的席位。上港与申花分列3,4位,获得了亚冠资格赛的席位。此外,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不幸降级。

  

  冠军:广州恒大

  虽然赛季之前花重金购入的外援马丁内斯发挥一般,但凭借阿兰、高拉特等球员的出色表现,广州恒大最终以的积分获得2016赛季中超冠军,这也是球队连续第6个赛季问鼎,在球队升入中超后,还从来没有让冠军旁落。

  亚冠: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

  由于恒大与苏宁进入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所以联赛亚军江苏苏宁自动获得了2017赛季的亚冠正赛席位。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获得资格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是时隔6年再次重返亚洲赛场。

  

  伤心的绿城球迷

  降级: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

  倒数第二轮比赛当中,石家庄永昌提前降级。最后一轮比赛,杭州绿城主场战平延边富德,但无奈其余对手都取得胜利,他们只能遗憾的接受降级的命运。而一直以来的降级热门长春亚泰,凭借最后一波4连胜,奇迹保级。

  

  高拉特握拳

  最佳射手:高拉特

  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最终以19球的成绩,成为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赛季当中,申花外援登巴巴曾有很大的希望获得这个荣誉,但因为他在第17轮与上港的比赛中不幸断腿,在之后的比赛中无法登场,也只能看着自己的进球数被高拉特反超。

  

  武磊庆祝

  本土最佳射手:武磊

  虽然武磊在本赛季的表现,尤其是在国家队的表现饱受争议,但赛季中,武磊还是经历了一段高光时刻,曾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也曾上演过帽子戏法。最终,武磊以14球的成绩,连续4年获得本土最佳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11310.shtml report 1862 10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30轮比赛正式落幕。本赛季,广州恒大夺得冠军,取得中超6连冠。苏宁获得联赛亚军,同恒大一起获得了2017赛季亚冠正赛的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