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菲卡主帅:雷纳托-桑切斯获得金童奖当之无愧

  

  近日,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在接受葡萄牙媒体A BOLA采访时,提到了刚刚获得金童奖的前本菲卡球员,现在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雷纳托-桑切斯。

  他对媒体说:“金童奖颁给雷纳托-桑切斯再合适不过了,这很公平。我觉得和其他年轻球员相比,他是真正意义上的金童。他时刻在学习其他球员身上的优点和经验,这一点十分难得。”

  

  当提到本菲卡时,维多利亚说道:“这个奖当然也和当初他在本菲卡时一起工作过的工作人员有关系。同时,这说明我们在足球培训方面的成功,也证明了我们的俱乐部和青训系统的发展。”

  

  雷纳托桑切斯在摩纳哥领受第14届“金童奖”

  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办,以资表彰在欧洲效力的21岁以下年度窜红青俊,19岁的拜仁年轻中场是首位获得该奖的葡萄牙人。

  

  

  雷纳托-桑切斯的经纪人门德斯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鲁梅尼格的一家出席了神奇小子的庆祝酒会。

  14届获奖名单:

  2003-范德法特(阿贾克斯)。

  2004-鲁尼(曼联)。

  2005-梅西,

  2006-法布,

  2007-阿圭罗,

  2008-安德森(曼联),

  2009-帕托,

  2010-八神,

  2011-格策,

  2012-伊斯科,

  2013-伯格巴,

  2014-斯特林,

  2015-马蒂尔,

  2016-桑切斯(本菲卡)。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14431.shtml report 2372 近日,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在接受葡萄牙媒体ABOLA采访时,提到了刚刚获得金童奖的前本菲卡球员,现在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雷纳托-桑切斯。他对媒体说:“金童奖颁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