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隆前锋雄踞德甲射手榜首,进球率超梅西

  本赛季,效力于科隆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表现分外抢眼,德甲九轮战罢,他以11粒进球独占射手榜首位,并且领先排名并列第二的莱万和奥巴梅扬有四球之多。凭借莫德斯特的神勇发挥,科隆目前也以九轮仅一负的出色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莫德斯特的进球效率超过了卡瓦尼和梅西

  莫德斯特一个人的进球数比德甲七支球队的全队进球数还要多,包括打进十球的门兴还有老牌强队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而这位法国射手的进球率放在整个欧洲赛场也是相当惊人,他目前以71分钟/球的效率高居榜首,超过了卡瓦尼(77分钟/球)和梅西(82分钟/球)。

  科隆中场霍格尔对于队友莫德斯特的表现笑着评价说:“等到他34轮踢完,可能会变得很恐怖了。他所做的太出色了。他做的所有事都能在瞬间达成,除了点球(莫德斯特曾罚丢过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这名超级射手曾经差点离队,科隆高层此时一定会庆幸他们当初把莫德斯特留下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01220.shtml report 543 本赛季,效力于科隆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表现分外抢眼,德甲九轮战罢,他以11粒进球独占射手榜首位,并且领先排名并列第二的莱万和奥巴梅扬有四球之多。凭借莫德斯特的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