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埃里克森否认鲁尼加盟上港 赞胡尔克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日媒:埃里克森否认鲁尼加盟上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英国队前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中超上海上港队盛传会引进曼联前锋鲁尼。他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鲁尼加盟上港的可能性为0%。

  埃里克森过去执教英国队时,鲁尼首次入选国家队,两人深厚的师徒情谊至今被传为佳话。中超“爆买”世界级球星步伐不停,鲁尼将追随恩师,加盟上海上港队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本赛季降格为曼联替补的鲁尼已经31岁,面临苦境。不过埃里克森受访时表示他加入上港的可能性为零:“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我对鲁尼是多么的赞赏。但这和他要加盟上港是两码事儿。我们要引进他是另一回事,绝对没有,可能性是零。”

  日本媒体介绍,上港也是中超中财力雄厚的球队之一,近年来向冠军广州恒大看齐,陆续在补进强援。今年夏天以创下亚洲转会市场新纪录的558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其他的强援还包括曾在广州恒大时代夺得中超和亚冠联赛冠军的前锋埃尔克森等人。埃里克森教练表示:“作为前锋的鲁尼我很了解。他是我一起合作过的最优秀的球员”,尽管对弟子送上最高的赞扬,但他也坦言目前的上港没有鲁尼的一席之地:“我们已经有胡尔克了,而且还有埃尔克森、孔卡这样出色的前锋。”报道指出,不仅中超,美国联赛的多支球队也对鲁尼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位英国队队长的去向依旧引人注目。”

  报道指出,鲁尼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能力的下降尤其显著,已经失去了曼联主帅的信任,但他本人拒绝离开曼联。(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50323.shtml report 1181 日媒:埃里克森否认鲁尼加盟上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英国队前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中超上海上港队盛传会引进曼联前锋鲁尼。他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鲁尼加盟上港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