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官方宣布续约小将宋海旺 望为美好未来奋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杭州绿城官方宣布球队续约小将宋海旺,并希望这名小将在未来能够用努力的汗水去证明自己,与绿城共同奋斗。

 

  绿城官方写道: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日与球员宋海旺本人完成续约。我们相信,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球员宋海旺,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努力的汗水去证明自己并与绿城足球一起,为实现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宋海旺本赛季仅在足协杯绿城与大连博阳的比赛中替补上场2分钟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78887.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11月2日,杭州绿城官方宣布球队续约小将宋海旺,并希望这名小将在未来能够用努力的汗水去证明自己,与绿城共同奋斗。绿城官方写道: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日与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