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拉德先动的手,却遭傻库放大招秒杀

点击上面的

  

  萌神库里关注!

库蜜勇蜜大本营

  首节被爆,次节再被爆,库里上半场在和利拉德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勇士只能依靠克拉克的表现的勉强维持领先,看得人那叫一个郁闷。

  然后中场回来后画面急转,库里仿佛听到了万千屏幕前呼唤他名字的球迷,上场后就接连命中三分,短短几分钟就连得了11分并投进一记超远三分。

  在浪了一下以后库里又开始疯狂取分,干拔颜射三分,上篮2+1,勇士的领先优势瞬间从十来分变成十多分,然后又变成了二十多分,比赛正式在一节时间内宣告打花了。

  库里在第三节单节12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轰下23分,让杜兰特坐在场边就把球个赢了。

  只不过可惜的克莱依然没有找到手感,三分命中率已经联盟倒数第一了,我佛慈悲,都怪巴克利奶的太厉害了。

  微信公众号萌神库里

sports.sohu.com true 萌神库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90695.shtml report 996 点击上面的萌神库里关注!库蜜勇蜜大本营首节被爆,次节再被爆,库里上半场在和利拉德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勇士只能依靠克拉克的表现的勉强维持领先,看得人那叫一个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