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曼城要跟巴萨抢哥伦比亚后卫米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有意从帕尔梅拉斯签下哥伦比亚后卫耶里-米纳(Yerry Mina),但巴萨握有其优先签约权。

  

  米纳是现役哥伦比亚国脚

  米纳现年22岁,目前效力于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据悉,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获得了米纳的优先签约权,红蓝军团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以81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带到诺坎普。

  曼城今夏已经从帕尔梅拉斯签下了巴西国脚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后者将于冬歇期前往伊蒂哈德球场报到。

  米纳今年5月份刚刚加盟帕尔梅拉斯,他跟球队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因为肩部受伤,身高6英尺5英寸(约合1米95)的米纳错过了今夏的里约奥运会,不过伤愈复出之后,他表现出色已经打入四球。

  米纳2013年在帕斯托一线队迎来了自己的生涯首秀,之后又代表这支哥伦比亚球队出场过14次。此后,米纳加盟了新墨西哥州圣菲俱乐部,今年5月份加盟了帕尔梅拉斯。

  国家队方面,米纳迄今为止已经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4次,6月8号同巴拉圭一战是他的国家队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08162.shtml report 594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有意从帕尔梅拉斯签下哥伦比亚后卫耶里-米纳(YerryMina),但巴萨握有其优先签约权。米纳是现役哥伦比亚国脚米纳现年22岁,目前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