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媒曝哈里斯手掌已确认骨折 预计休战六至八周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四川媒体报道,四川男篮的哈里斯确定手掌骨折,将至少休战六至八周,而目前球队并未公布是否将会更换外援。

  今日,四川男篮在客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广厦男篮,对于四川男篮本场比赛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输了比赛,在赛后还传出消息,哈里斯手掌骨折。

  目前,预估哈里斯将会休战六至八周,意味着哈里斯将会缺阵约常规赛一半左右的比赛,这对于卫冕冠军四川男篮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打击。

  四川男篮目前并未公布是否将会更换外援,而如果不进行更换,四川男篮则将以单外援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47656.shtml report 64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四川媒体报道,四川男篮的哈里斯确定手掌骨折,将至少休战六至八周,而目前球队并未公布是否将会更换外援。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