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冲超3点关键原因 让球队踏踏实实向前发展

来源:新华社 作者:罗羽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贵州恒丰冲超已有时日,主帅黎兵依然忙碌着。这位贵州汉子日前在接受记者的邮件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在中国的足球版图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向前发展。

  凭借中甲联赛第二名的成绩,贵州恒丰智诚携手天津权健升入中超。而就在前一个赛季,球队还排名倒数第四,惊险保级成功。

  与天津权健等中甲豪门相比,贵州恒丰智诚底子薄弱,保级是球队最现实最基本的目标。“整个团队的方方面面都没有做过冲超的准备,也从未提起策划过更好的目标。年初的时候,准备工作都是围绕着保级而进行。”黎兵表示,而冲超的实现,则是在比赛过程中自然而然出现的“神奇结果”。

  赛季开局,恒丰智诚前三轮1平2负。此后俱乐部迅速做出人员调整,“山哥”黎兵出任球队新帅,并率领球队从客场战胜湖南湘涛开始展现出黑马姿态,连续10轮保持不败,期间更是打出了一波七连胜。赛季下半程,球队虽然在冲超的白热化阶段先后负于武汉卓尔和大连一方,但在最后拿下最为关键的天津权健和新疆雪豹两场硬仗后,也就顺理成章得以晋级。

  黎兵表示,在整个赛季过程中,球队遇到了太多不同类型的困难,而取胜的关键,一是团结,二是通过不断的胜利促使球队的信心增加,三是球队战术的统一,最大程度做到了细节的处理和完善。

  当然,冲超成功后,恒丰智诚面临的困难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要想在各路豪强并争的中超生存下来绝非易事,球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去制订未来健康、稳步、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目标,使球队在中国的足球版图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向前发展。”黎兵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7508.shtml report 909 新华社贵阳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贵州恒丰冲超已有时日,主帅黎兵依然忙碌着。这位贵州汉子日前在接受记者的邮件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在中国的足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