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阔别108年!MLB世界大赛小熊胜印第安人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日,MLB世界大赛打响冠军争夺战,最终芝加哥小熊以8比7战胜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以4比3的总比分力克对手,继1908年后时隔108年再次夺下世界大赛的冠军。

  世界大赛最终战,印地安人换上老将镇守左外野与中外野,比赛的开局就从是小熊能从3比1逆转成功夺冠,还是印地安人将拿下近70年来首座冠军的大悬念开始。小熊首棒德克夏特尔-福勒首打席就击出中外野的本垒打,率先取分,一局结束,双方投手遭遇大不同,克鲁伯开局就遇上乱流遭到炮击,而凯尔-亨德利克斯则是没有让对手敲出安打,平稳地结束一局下半!

  二局结束,凯尔-亨德利克斯虽然被敲出两支安打,但靠着牵制成功以及一次双杀打,化解垒上有人的情况。印地安人在三局下靠着卡洛斯-桑塔纳安打将比分追成1-1平手,比赛回到原点。随后靠着克里斯-布莱恩特大胆的跑垒以及威尔逊-康特雷拉斯中外野二垒打, 3-1小熊领先!靠着积极的跑垒与安打,小熊在四局结束维持在了3-1领先。

  第五局,哈维尔-巴耶兹一棒将球击出中外野墙外,小熊扩大领先4-1。印地安人决定换上安德鲁-米勒期盼止血,但是尽管派上队中王牌上场止血,不过抵挡不住克里斯-布莱恩特抢下世界冠军的拼劲,他用尽全力从一垒跑回第五分,5-1小熊拉开差距,随后小熊教练决定在五局下两出局后换上仅休息两天的王牌唐-莱斯特尔上场救援,这一决定堪称大胆,但是印地安人把握机会靠着失误与暴投连追两分。 5-3印地安人缩小落后差距。随后大卫-罗斯上演世界大赛首轰,帮助小熊队将比数拉开到6-3。尽管布兰顿-盖伊尔击出安打,但是印地安人在六局下仍然无法突破小熊投球,比分维持6-3。

  安德鲁-米勒今日中继2.1局被敲出一发本垒打失掉2分,印地安人在垒上有人的情形下,决定将科迪-艾伦派上场接替投球。八局下半,拉贾伊-戴维斯追平两分炮!比赛重新开始!九局上半,印地安人更换投手布莱恩-肖上场,不过这时候大雨来搅局,重新开始后小熊把握垒上有跑者机会,连续拿下两分,8-6超前比分,这也迫使印地安人更换投手特雷沃尔-保尔,希望他能止住失分。

  最终,小熊队8-7取胜,结束长达108年的等待。此前,上次在世界大赛第七战延长赛当中后來居上的球队,是1912年紅袜在十局下半克服一分差击败巨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8767.shtml report 1011 北京时间11月3日,MLB世界大赛打响冠军争夺战,最终芝加哥小熊以8比7战胜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以4比3的总比分力克对手,继1908年后时隔108年再次夺下世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