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场即日起进入改造 明年主场预案定大学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获悉,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即将于2016年11月2日开展草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期间体育场将停止对外开放。

  据悉本次球场翻新改造是为了达到中国足协对于中超主场草地的要求,2015年元旦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就因不符合亚足联有关亚冠球场要求,进行了多方面整改,球场灯光和媒体传输都进行了升级,总算通过了亚足联的审核。

  但是好景不长,由于球队成绩不佳,2015年4月由于当时的主教练孔特拉一直认为球场草皮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因此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和越秀山体育场协商后进行场地的草皮更换,而球队主场临时调整到广州大学城体育场。

  而本次球场改造是否会影响球队下赛季对球场的使用呢?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他表示,目前情况还不明朗,一方面明年联赛赛程还没有出来,另一方面球场改造进度也无法确保,但是俱乐部还是有预案的,如果一旦联赛开打,而越秀山改造未能完成,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将再次成为广州富力队赛季的“救火”主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31712.shtml report 654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获悉,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即将于2016年11月2日开展草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期间体育场将停止对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