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综合-皇马遭遇平局 多特蒙德晋级

  

  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欧洲足球冠军联赛2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8场比赛,F组两球领先的皇家马德里被主场作战的华沙莱吉亚以3:3逼平,多特蒙德则以1:0小胜里斯本竞技,提前两轮进入16强。

  多特蒙德积10分位居F组榜首,皇马以两分之差居第二,出线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里斯本竞技积3分位居第三,仍然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

  由于此前球迷闹事,莱吉亚队遭到欧足联处罚,要求这场比赛不能有球迷入场。面对空空的看台,刚刚签了新合同的贝尔开场57秒首开记录,为皇马打入全队在欧冠比赛中最快的进球。第35分钟,本泽马接贝尔传球推射入网。莱吉亚队此后加强进攻,连进3球反超比分。第85分钟,科瓦契奇为皇马扳平。

  G组比赛中,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与哥本哈根以0:0战平,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但他们依然积10分高居榜首。波尔图以1:0小胜布鲁日,以3分之差名列第二。

  E组中,另一支英超球队热刺迎战勒沃库森,结果以0:1失败。摩纳哥以3: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以8分跃居小组榜首。

  H组中,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里昂,开场13分钟,伊瓜因主罚点球为主队破门,里昂在终场前6分钟由托里索将比分扳平。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以4: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积10分位居榜首,尤文图斯以两分之差暂居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38515.shtml report 839 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欧洲足球冠军联赛2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8场比赛,F组两球领先的皇家马德里被主场作战的华沙莱吉亚以3:3逼平,多特蒙德则以1:0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