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杉矶奥运申办组织:我们对电子竞技很感兴趣

七煌TVmp 阅读(0) 评论()

  

  LA 2024,202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申办组织,承诺他们会利用电子竞技的流行程度和科技元素,使奥运会重回美国。在一份新闻稿中,LA 2024承认最近举行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这项赛事在过去的一个周末使斯台普斯中心座无虚席——给了他们灵感发出这份公告。

  

  在一份声明中,LA 2024的董事长凯西·沃瑟曼说:“我们将电子竞技‘巨大的全球知名度和持续进步的数字多媒体技术’看作与奥林匹克运动重新连接的巨大工具。“

  多达21000名粉丝到现场观看了2016年世界赛的决赛,数以百万计的人通过Twitch和别的直播流观看了比赛。相比较而言,奥运会在18至49岁人口的收视率呈现下降趋势,研究公司EEDAR的一项关于电子竞技的人口统计显示,北美电子竞技观众的平均年龄为24至27岁。

  沃瑟曼还提出,围绕着电子竞技和洛杉矶自身文化的科学技术,是值得2024年奥运会充分利用的一个潜在领域。最近的世界电竞赛事例如LOL全球总决赛和Dota的TI国际邀请赛都已经利用了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以及演示道具和直播流,来提升比赛的表现力。

  

  “利用新技术如虚拟和增强现实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将是一个关键的目标,因为我们正寻求在2024年创办一个全新的奥运会和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沃瑟曼说。

天啦,电子竞技和奥运会诶

  感觉我们电竞已经越来越高大上了

  煌娘希望有一天电竞也能正式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呢!

  

  (来源 玩加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七煌TV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2308.shtml report 1499 LA2024,202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申办组织,承诺他们会利用电子竞技的流行程度和科技元素,使奥运会重回美国。在一份新闻稿中,LA2024承认最近举行的“英雄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