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下赛季目标中超夺冠 上港双线实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港俱乐部今天下午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博阿斯正式上任。发布会博阿斯介绍了自己的组队计划,他强调明年球队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虽然亚冠也很重要,但是我们肯定会有所侧重。”而对于青训的问题,博阿斯表示自己的合同时间并不长,青训不是自己受邀考虑的问题。

  “首要目标就是联赛冠军,亚冠将是我们的第二目标”,博阿斯表示:“今年亚冠球队进入8强,明年俱乐部肯定希望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们并没有实力齐头并进,在联赛和亚冠的追逐上,我们肯定会稍微有所侧重。”

  谈到青训的问题,博阿斯表示:“我的合同目前不是特别长的合同,花大力气去整治青训,不现实。但我会给年轻球员传递信息,让他们有信心拼尽全力,为一队的位置努力奋斗。这也是我的执教理念,我希望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隋国扬否认博阿斯的合同是一年,博阿斯本人则强调,自己的合同时间不长,而有记者也问到博阿斯,如果没有夺冠,后续的情况会怎样?博阿斯表示:“足球世界里很简单,拿到冠军就会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拿不到冠军,就不会得到认可。”

  谈到胡尔克,博阿斯表示,他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我也有信心让他在我的麾下成为联赛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成为顶级球员 ,对于我们完成目标非常重要 ,我也期待他能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94877.shtml report 750 (搜狐体育裴力)上港俱乐部今天下午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博阿斯正式上任。发布会博阿斯介绍了自己的组队计划,他强调明年球队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虽然亚冠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