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希金斯2破百9-3胜艾伦 强势跻身恒大中国锦标赛决赛

我的台球网mp 阅读(0) 评论()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乐视直播台球首页星期五台球网直播世界斯诺克官网比分直播售票页面

  

  MY147.com讯:11月4日下午至晚间,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同时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交锋。在希金斯与艾伦的比赛中,希金斯打出两杆破百和两杆70+,以9-3的明显优势战胜艾伦,“巫师”强势跻身决赛。

  艾伦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曾打出3杆破百,用十分精彩的表现6-5力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后者也在赛后称赞艾伦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有可能会夺得冠军。而艾伦自己则意识到防守仍然偏弱,半决赛他的对手又正是善于运用战术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半决赛的赛制为17局9胜,分为下午和晚间两个阶段。

  今天整体的比赛进程是希金斯在攻守两端均占优势,开场希金斯连胜3局,且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31分。第四局艾伦回敬一杆95分扳回一城,而在第一阶段的上半场,希金斯仍然3-1领先。下半场希金斯也继续保持着一局到两局的领先步伐,其中第七局再次收获单杆123分。关键的第八局,在艾伦先得45分后,希金斯以一杆77分完成了单局逆转,从而在本阶段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6-2。

  双方各自经过几小时的休整后,到了第二阶段,艾伦追赶一局,而此后的场上形势重新掌握在希金斯手中。尤其是在希金斯7-3领先时的第11局,希金斯以63-60的微弱分差再次上演了单局逆转,也8-3拿到赛点。第12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局,希金斯又以一杆78分收官,从而最终9-3战胜艾伦,“巫师”强势跻身决赛。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希金斯对于自己和对手的表现做出了评价:“能够在第一届恒大中国锦标赛进入决赛,非常开心。艾伦是本站比赛目前所有选手中发挥最好的,所以我也必须打出最高的水平,不然就没有胜算。我在打每一场比赛时,都希望‘这不是最后一场’。”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国际A级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于今年11月1-5日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进行。今年的比赛性质为邀请赛,有16名世界级高手参加,总奖金为65万英镑,其中20万英镑为冠军奖金,冠军将在5日晚间产生。(MY147.com 忆水中)

  11月4日 星期五 桌号临时调整

  14:30 半决赛 17局9胜 第一阶段8局

  1号桌 马克-艾伦 2-6 约翰-希金斯

  2号桌 肖恩-墨菲4-4 斯图亚特-宾汉姆

  19:30 半决赛 17局9胜 第二阶段最多9局

  1号桌 马克-艾伦 3-9 约翰-希金斯

  2号桌 肖恩-墨菲8-9 斯图亚特-宾汉姆

  (第13局墨菲单杆144分,目前最高)

  11月5日 星期六

  14:30 决赛 19局10胜 第一阶段9局

  约翰-希金斯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19:30 决赛 19局10胜 第二阶段最多10局

  约翰-希金斯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52495.shtml report 3063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乐视直播台球首页星期五台球网直播世界斯诺克官网比分直播售票页面。MY147.com讯:11月4日下午至晚间,恒大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