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刷卡战首发初现端倪:恒大6主力,武磊配郜林

  昨日是里皮一期国家队在昆明的第二堂训练课,球队按惯例依然对外开放了15分钟,同时部分球员也是接受了采访,从各路媒体发出来的消息来看,里皮短短的两堂课已经得到了广大球员的一致佩服。

  首先毫无疑问是李铁,他自己是发微博跟助教其乐融融的比拼肌肉,李铁也是感叹时光的流逝,中国足球的需要努力。对于李铁来说,短短的2016赛季对于他来说就像一场梦,个人跨度实在是大,带华夏征战中超,然后又中途下课,如今又踩了“敌人”到今天这个位置。

  而年轻球员傅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里皮老爷子给人的感觉很亲和,但是在训练场上的态度是非常严谨的,做人和做事都不给人拖拉的感觉,同时也不准球员出现拖拉。

  李昂则是直言里皮给国足建立了信心,非常亲和,职业,敬业,目前里皮最缺的就是时间,短短的日子,要消化的东西太多了,里皮恨不得不休不眠的都要将战术思路传给球员。

  从此可以看到,短短的2堂训练课,中国队已经换了血一样的,全队上下展示出全所未有的团结和向上,而里皮老爷子训练课堂作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是基本宣告了11月15日的“刷卡”战首发阵容的出现。

  训练课上,里皮特意进行了队内对抗,然后给一些球员穿上了黄背心,正好10人,除了有伤在身的李学鹏,恒大的其他6将士+武磊、吴曦、张稀哲和姜至鹏这10个人。里皮从一接受国足教练席位就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第一期国家队会以恒大队为重点人员,现在看来基本不会有错。

  而除了恒大将士之外,里皮的用人思路也是很简单,寻找多面手球员,吴曦、张稀哲、武磊、姜至鹏都是多面手,正是里皮需要的,这么看来,再配上守门员杨智,基本就已经确定了对阵卡塔尔比赛的11人首发阵容了。

  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张琳芃、梅方、冯潇霆、姜至鹏

  中场:吴曦、郑智、黄博文、张稀哲

  前锋:武磊、郜林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75175.shtml report 1526 昨日是里皮一期国家队在昆明的第二堂训练课,球队按惯例依然对外开放了15分钟,同时部分球员也是接受了采访,从各路媒体发出来的消息来看,里皮短短的两堂课已经得到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