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使劲奶!小雷:拿下巴萨,曼城展现了冠军相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天空体育》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认为曼城将成为本赛季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尤其在他们战胜巴萨后,蓝月军团已经展露了冠军相。

  

  本周二,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干净利落地3-1击败了巴塞罗那。小雷认为这场胜利给了曼城极大的信心,他们能够在欧冠中走得更远。

  “当然,他们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曼城有很多很好的球员,并且有瓜迪奥拉这样的名帅带领。如果他们赢得冠军,我不会感到意外。他们现在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和佩莱格里尼时期不同了,德布劳内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斯特林的表现也非常好。”

  “是的,巴萨是有几位球员伤缺,但曼城在比赛中处理得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83009.shtml report 408 《天空体育》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认为曼城将成为本赛季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尤其在他们战胜巴萨后,蓝月军团已经展露了冠军相。本周二,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干净利落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