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恒大三虎将,抢尤文猎物!网曝上港13亿引援名单

  在周五宣布埃里克森下课,博阿斯上任后仅仅24小时,昨天网络上就出现了一张关于上港集团新赛季引援的购置经费申请表,转会资金达到了13亿,所谓无风不起浪,既然有埃里克森下课,博阿斯上任,那就不要去怀疑这个表单的真假,如果要做梦,那就将梦做大一点。

  国内:国家队主力在列,恒大三虎将

  从表单里可以看到,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三将是上港的重点追逐方向,分别是黄博文、郑龙、荣昊。黄博文是恒大两夺亚冠和联赛6连冠的肱骨之臣,而郑龙也是里皮心仪爱将,未来的国家队主力潜力股,荣昊本赛季虽然一直有伤在身,不过依然是实力战将。

  另外裴帅、姜至鹏等国内球员的加盟势必会将上港2016赛季最大的软肋:单靠外援打天下,国内球员阵容深度不足的短板补上,有这些堪称目前国家队现主力及潜力股主力球员的加入,上港的下赛季冠军梦想真不是天方夜谭。

  国外:力挖豪门主力,抢尤文猎物

  在外援名单上,上港也不含糊,一出手就是切尔西的猛将摩西,AC米兰的中核本田圭佑,还有尤文图斯今夏差点就签约成功的维特塞尔,上港这些动作,下赛季阻击恒大7连冠的决心真的是昭然若揭。

  这个外援主力阵容的清单也是证明了笔者之前分析得出的:埃尔克森及孔卡即将会被上港清洗掉,不过仔细分析这个清单可以看到吧,本田圭佑之前跟江苏苏宁传绯闻,但是因为历史原因,本田圭佑或许不现实,而摩西目前是孔蒂下面的红人,维特塞尔跟尤文图斯是已经两情相愿了。

  总结:本购人清单不管真假,最终成行与否,起码说明了一回事:下赛季上港是真的要大干一场了,而13亿购物单,上港也是要思考着过一个自己的双11了,不过不打折额,究竟上港的转会走向会如何?小编跟大家一样,非常期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09709.shtml report 1459 在周五宣布埃里克森下课,博阿斯上任后仅仅24小时,昨天网络上就出现了一张关于上港集团新赛季引援的购置经费申请表,转会资金达到了13亿,所谓无风不起浪,既然有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