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下周正式与皇马续约 为期5年或终老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下周将与C罗续约 


  皇马近期连续和队内重臣续约,下周银河战舰可能为C罗进行续约,这不仅仅对C罗在皇马做出的贡献的肯定,而且更重要的目的是为C罗在金球奖评选中造势。

  C罗在2009年夏天以9600万欧元,破世界纪录的身价从曼联转会皇马,此前双方仅仅在2013年9月续约1次,当时C罗和俱乐部续约到2018年,而且弗洛伦蒂诺为C罗大幅涨薪,最主要的目的是安抚C罗的内心,要知道当时皇马以1亿欧元的身价引进了贝尔。而续约之后,C罗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

  未来C罗和皇马续约到2021年6月30日,如果C罗能够履行完这份合同,届时葡萄牙射手将达到36岁,极有可能在皇马退役,在银河战舰效力12载。西媒预计具体的续约时间是在下周二,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皇马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基本谈妥了C罗的个人待遇。未来C罗将会继续涨薪,但是具体的数字不明。

  此外此次C罗续约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是帮助自己在金球奖评选中造势,未来金球奖投票将在本月月末截止。皇马在和C罗续约时将会提及C罗在2016年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是提醒金球奖的各个评委,不要忘了C罗今年在国际足坛取得的各项荣誉。

  C罗在上次续约之前曾经对俱乐部表达过不满,理由是弗洛伦蒂诺没有像巴萨那样,为梅西在金球奖评选中造势。此后弗洛伦蒂诺听从了C罗的意见,俱乐部齐心协力支持C罗,帮助葡萄牙射手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金球奖。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0254.shtml report 1448 皇马下周将与C罗续约 皇马近期连续和队内重臣续约,下周银河战舰可能为C罗进行续约,这不仅仅对C罗在皇马做出的贡献的肯定,而且更重要的目的是为C罗在金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