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莫拉塔篡位本泽马 C罗盼刷通杀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19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升班马莱加内斯。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莫斯、卡塞米罗、佩佩、本泽马因伤缺阵,J罗、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复出,马里亚诺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交手过,莱加内斯此次则是队史上第一次征战西甲联赛,因此这也是皇马和莱加内斯第一次在联赛中相遇。不过两队曾经在国王杯中相遇2次,皇马最终全部取胜。目前皇马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的成绩,位列联赛第一名领跑,莱加内斯则是3胜1平6负,积10分位列第16位。

  本轮西甲联赛有一场重头戏可能事关本赛季的争冠形势,未来排名第4位的塞维利亚将在主场面对巴塞罗那。桑保利带队成绩非常出色,目前和巴萨仅差1分,只要皇马取胜,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如果打平,红蓝军团将落后皇马4分,如果输球则落后5分。而马竞本轮则是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西蒙尼的球队已经输球,因此皇马本轮做好自己就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

  此外皇马本赛季已经和3支升班马中的2支交手过,联赛第3轮,皇马5-2击败奥萨苏纳,上轮联赛则是4-1击败阿拉维斯,进球均超过了3球。而此役则是主场面对莱加内斯,不排除皇马在伯纳乌爆发的可能。但是皇马也必须小心莱加内斯,这支西甲新军是本赛季客场成绩第三好的球队,5个客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拿到了2个积分。

  同时本场比赛C罗还要朝着西甲通杀纪录发起冲击,葡萄牙射手加盟皇马之后,面对的31个联赛对手全部斩获进球,如今莱加内斯则是C罗遇到的第32个对手,如果C罗能够破门,将会继续刷新自己的西甲通杀纪录。事实上C罗各项赛事,仅仅有5支球队没有被自己破门过,分别是世俱杯遇到的蓝十字和圣洛伦索,欧冠遇到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华沙军团和巴黎圣日耳曼。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纳乔和瓦拉内将继续搭档中卫组合,马塞洛和达尼洛出任左右边后卫。克罗斯和科瓦契奇将搭档双后腰,伊斯科出任中场进攻指挥官,锋线上C罗、贝尔和莫拉塔不出意外将一起出战。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达尼洛、瓦拉内、纳乔、马塞洛/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C罗、贝尔、莫拉塔

  赛前声音:

  齐达内:莱加内斯客场成绩比主场成绩好,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本泽马在欧冠比赛后身体感到不适,所以我不会冒险。但是莫德里奇伤愈了,我希望他能够获得出场时间,但这些还要到明天比赛开始后再看。而欧冠比赛结束后我们遭到批评很正常,但我也不会去改什么,我要忘掉那场比赛。有时候你不能因为有人批评你就去改变自己。我们现在连续10场比赛丢球,皇马需要冷静下来,让明天成为我们最近第一次可以不丢球的比赛。成为国际足联最佳教练提名,这说明我和球队都做得不错,我的工作也并不轻松。

  (贝尔摩德)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达尼洛、瓦拉内、纳乔、科恩特朗、马塞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阿森西奥、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0771.shtml report 1871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19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升班马莱加内斯。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