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瞻:战克星争胜追皇马 梅西冲500球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将在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皮克、伊涅斯塔、马蒂厄、阿尔巴、A-比达尔因伤缺阵,B队小将尼里和马龙入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44次,巴萨以77胜31平36负,进291球失18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但是在客场,巴萨72次和塞维利亚交手,成绩为22胜20平30负,进91球失117球。本赛季巴萨已经和塞维利亚在西超杯中交手2次,红蓝军团客场2-0,主场3-0,总比分5-0双杀对手夺冠。不过在皮兹胡安球场,巴萨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取胜,上一次获胜还是在2013-2014赛季第23轮,当时红蓝军团4-1取胜,上赛季则是1-2告负。

  本轮比赛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果将事关西甲积分榜前四位排名,如果巴萨取胜,将领先塞维利亚4分,甩开安达卢西亚球队,如果皇马本轮不胜,巴萨拿到3分即可登顶。但是红蓝军团如果输球,皇马赢球,巴萨将落后皇马5分。而银河战舰本赛季2次和升班马均取得全胜,因此对于巴萨来说,未来击败塞维利亚才是紧咬皇马最好的方法。

  而巴萨在周中欧冠比赛中1-3输球,梅西对于比赛结果非常郁闷,甚至和阿尔特塔发生了冲突。不过梅西本轮则是有机会一扫阴霾,自己职业生涯面对塞维利亚共打进26粒进球,是被自己打进进球最多的球队。而本赛季梅西已经在西超杯中面对塞维利亚时打进1球助攻2次。另外梅西已经为巴塞罗那打进了499粒进球,其中正式比赛468粒,友谊赛31粒,梅西只要再打进1球,就可以迈入巴萨生涯500球大关。

  桑保利虽然在赛季初西超杯比赛中负于巴塞罗那,但是如今塞维利亚的战斗力非常不俗,欧冠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且不失1球。巴萨阵中则有多位球员希望能够向桑保利完成复仇,布斯克茨、皮克、伊涅斯塔等人则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被桑保利带领的智利队在小组赛中淘汰出局。梅西则是在美洲杯决赛中带领阿根廷队输给了桑保利治下的智利队。

  而桑保利的球队如今则是非常讲究控球,本赛季场均控球率达到63.1%,位列西甲第二,仅落后于场均68.3%的巴萨。此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主场5战全胜,战斗力非常恐怖,恩里克执教以来还没有在皮兹胡安球场取胜过。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担任首发门将,乌姆蒂蒂将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中卫组合,迪涅和塞尔吉-罗贝托出任左右边后卫。布斯克茨担任中场攻防转换核心,拉基蒂奇有望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担任双前腰,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联袂出战。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赛前声音:

  恩里克:任何一个球队换了主帅都需要慢慢去适应,塞维利亚本赛季开局非常好,而且主场战斗力不俗,这是他们积分靠前的重要原因。我们在西超杯上和他们踢得就很艰苦。未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不会拿本赛季开局和上赛季开局做对比,就好像是环法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你拿下了哪个阶段的胜利,并不意味着可以最终夺冠。而如果我评选国际足坛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中我会将所有人都放进去,巴萨现在有几个人入选了?4个,那我觉得还缺19个巴萨球员。

  (贝尔摩德)

  附:巴塞罗那联赛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尼里、乌姆蒂蒂、塞尔吉-罗贝托、马斯切拉诺、迪涅、马龙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尔达-图兰、拉菲尼亚、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1146.shtml report 2052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将在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