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不上!国安否认签约邓加,前国米冠军教头成候选

  围绕北京国安教练的选拨问题,这几天是一日一个新闻,一日一个候选教练,最新的消息是北京媒体采访了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方明确否认,并且直言巴西教练不是咱的菜,国安的教练选择方向始终来自欧洲。

  从埃里克森到库卡到邓加,关于北京国安的主教练人员牵动了广大北京国安球迷的内心,昨日更是有媒体直言北京国安已经跟邓加在洽谈待遇问题了,就等双方敲定签订合同了,不过罗宁终于站出来否认国安主帅已经锁定邓加的传闻。

  罗宁表示了两个点:第一是不会要巴西的主教练,虽然斯科拉里在恒大表现出彩,但是这几年库卡、曼诺在鲁能的失败遭遇以及邓加带巴西队的糟糕表现,都只有一个事实:巴西教练目前不是主流,而且国安也看不上。

  第二点就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选择方向依然是欧洲,球队在曼萨诺、帕切科方面也算是有过收获,虽然扎切罗尼下课了,但是球队本赛季确实是没什么里子,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而且世界足坛的主流战术核心、理念都在欧洲,北京国安要跟世界足坛接轨那就必须选择欧洲教练。

  由此罗宁也是直接封死了两大绯闻教练邓加和库卡的国安执教传闻,由此三减二只剩下埃里克森了,而昨日最新报道是埃里克森有可能会去贵州智诚执教,双方也已经进入到了合同洽谈和建队思路方面了,由此三大绯闻全部破灭,那么最后就是一个问题:北京国安的欧洲教练会是谁?

  最近几年中超的主流外援(球员和教练)是三个方向:韩国、巴西、意大利。韩国教练扎堆中超,巴西球员称霸联赛,意大利教练或是有意甲联赛经验的更是在中超、中甲生根发芽。所以小编推测北京国安所谓的欧洲大牌教练很有可能会是意大利赛场,前国米教练曼奇尼成为热门。

  上个月月初的时候,曼奇尼已经跟北京国安有过绯闻了,当时的主教练候选是邓加,次候选是曼奇尼,对于曼奇尼来说,来中国执教丝毫不愁没有老朋友,卡纳瓦罗、里皮、费拉拉、因扎吉,可谓都是老对手,老朋友。

  而曼奇尼带队夺得过意甲冠军、英超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以及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完全符合北京国安的大牌教练候选条件。而罗宁的16亿投入更是引得了意大利体育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更是重点推荐意大利教练去中超试试,建议北京国安看看曼奇尼。

  这事没准还真有可能,一起期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9908.shtml report 1651 围绕北京国安教练的选拨问题,这几天是一日一个新闻,一日一个候选教练,最新的消息是北京媒体采访了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方明确否认,并且直言巴西教练不是咱的菜,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