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纪录:马刺半场丢分新高 大加索尔助攻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马刺半场丢73分书写尴尬纪录

  洛杉矶快船客场116-92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上半场,快船全队手感火热,总共砍下了73分。而数据显示,上半场丢掉73分,也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马刺期间球队上半场失分最多的一次。

  2.加索尔助攻里程碑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马刺球星保罗-加索尔送出1次助攻。这样,加嫂的生涯助攻总数恰好达到了3500次,这一数字排在NBA历史上所有7英尺(2.13米)以上球员的第三位,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5660次)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4643次)。

  3.詹姆斯生涯总分超大梦

  骑士客场102-101险胜76人,此役,勒布朗-詹姆斯登场36分钟,得到25分8篮板14助攻,由此,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6970分,超越火箭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26946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十位。

  另外,目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在现役球员当中排名第二,排在第一的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他的总得分为29527分。

  4.恩比德得分三分均创新高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登场25分钟,13投7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22分6篮板2助攻4封盖。数据显示,4记三分球以及单场22分,这都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的新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22580.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马刺半场丢73分书写尴尬纪录洛杉矶快船客场1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