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马真要走?墨西哥媒体曝豪门有意租借恒大外援

墨西哥媒体曝豪门有意租借恒大外援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墨西哥媒体“andiegored”报道,墨西哥联赛豪门老虎俱乐部有意在冬歇期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会采用租借的方式,这也是继那不勒斯之后,杰克逊-马丁内斯再度与国外球队传出绯闻。

  本赛季墨西哥联赛的争夺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为了在争冠中占据有利位置,老虎队希望能在冬歇期的时候引进多名球星来增强实力。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老虎俱乐部的发言人米格尔-加尔萨表示,俱乐部目前已经盯上了埃尔纳内斯、胡安-帕雷德斯和乔尔-桑切斯等人,但是实际上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夸德拉多,也是老虎引援的目标。

  之所以盯上了这两位哥伦比亚球星,是因为他们在目前的俱乐部过的“都不开心”。墨西哥媒体表示,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恒大很难得到出场机会,考虑到马丁内斯的年薪和身价太高,因此老虎俱乐部考虑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他。尽管操作过程一定会非常复杂,但是马丁内斯前往墨西哥并非不可能。

  实际上早在2010年,24岁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就曾经在墨西哥联赛的恰帕斯美洲虎效力,并且有过不错的表现,老虎队是墨西哥财力最强的俱乐部之一,该队拥有法国球星安德烈-皮埃里-吉尼亚克,之前也引进过巴西国脚索比斯等人。因此对于因为年薪太高而没能加盟那不勒斯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来说,老虎队或许会是可能的下个归宿。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22631.shtml report 1017 墨西哥媒体曝豪门有意租借恒大外援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墨西哥媒体“andiegored”报道,墨西哥联赛豪门老虎俱乐部有意在冬歇期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