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世界杯冠军赛中摔断左腿 布莱姆赛季将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正在芬兰勒维举行的高山回转世界杯出现了一个意外,伊娃-玛丽亚-布莱姆在跨越一个障碍的时候摔倒,摔断了自己的左小腿。

  奥地利队的医生诊断她左小腿骨折,“胫骨和腓骨都断裂,这需要外科手术来稳定骨骼并促进愈合过程。伊娃-玛丽亚-布莱姆至少要休息四到六个月。”克里斯蒂安-霍塞尔博士说。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看到上赛季的大回旋世界杯冠军在本赛季的比赛当中亮相了。

  尽管在索尔登以第26名的身份开启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但是28岁的伊娃-玛丽亚-布莱姆依然在当地时间在一个星期前被授予奥地利“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以表彰她杰出的2015-2016赛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41161.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11月6日,正在芬兰勒维举行的高山回转世界杯出现了一个意外,伊娃-玛丽亚-布莱姆在跨越一个障碍的时候摔倒,摔断了自己的左小腿。奥地利队的医生诊断她左小腿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