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程碑!布冯意甲第600次出战 仅需仰望三尊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布冯完成意甲600次出场
布冯完成意甲600次出场


  主场对战切沃,尤文图斯踢得颇为艰难,但是最终凭借着皮亚尼奇的直接任意球得分,斑马军在主场击败对手获得三分。胜利对于尤文并不稀奇,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却具有相当大的意义,这是布冯在意甲的第600次出战,在他的身前仅有马尔蒂尼、萨内蒂以及托蒂三人。

  布冯年少成名,在1995年的11月19日,年仅17岁零9个月的布冯就代表帕尔玛队在意甲出战,而这也开启了布冯伟大的职业生涯。在帕尔玛队,布冯一共代表该队在意甲出战168场,丢掉159个球,并在其中的67场比赛中零封对手。

  在2001年的夏天以44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后,布冯的发挥更为出色,截止到本场比赛前,已经为斑马军在意甲出战431场,丢掉328个球,在207场比赛中零封对手。

  对战切沃的比赛,也是布冯在意甲的第600次出战,虽然未能帮助尤文零封对手,但是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意甲600战,这对于布冯来说非常幸运。目前只有三名球员在意甲的出战次数超过布冯,分别是托蒂(607场)、萨内蒂(615场)以及马尔蒂尼(647场)。

  三人当中,马尔蒂尼与萨内蒂早已退役,托蒂在罗马也并非绝对主力,因此多次声称会在2018年才退役的布冯有极大的机会打破马尔蒂尼的纪录,成为意甲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布冯在电话门后跟随尤文降级(布冯踢了37场意大利乙级联赛),如果没有电话门,布冯早已超越托蒂与萨内蒂。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0635.shtml report 1465 布冯完成意甲600次出场主场对战切沃,尤文图斯踢得颇为艰难,但是最终凭借着皮亚尼奇的直接任意球得分,斑马军在主场击败对手获得三分。胜利对于尤文并不稀奇,但是这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