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切罗尼:皮奥利有想法像孔蒂,国米找对人

  如果不出意外,意大利籍教头斯特法诺-皮奥利,将成为国米的下一任主帅。而在国米旧帅扎切罗尼看来,皮奥利跟孔蒂一样,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好教练。

  

  扎切罗尼曾在国米有过执教

  “皮奥利?最近这些年他证明了,他是安东尼奥-孔蒂之后最有想法的教练之一,国米选择了一位最好的意大利教练,这是个很好的决定。”扎克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

  2003-2004赛季中途,扎切罗尼作为救火教练入主国米,帮助球队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席位,“我入主国米的时候有些特别,当时我们的队伍中意大利球员不多,但起码我的那些队员们都了解意甲。”

  随后,扎切罗尼谈到了他的另外一个老东家尤文图斯,“我觉得尤文仍然是最强的,但如今意甲更加均衡了。阿莱格里如今变的很务实,他知道自己的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迪巴拉受伤了,他改打双中锋,曼朱基齐和伊瓜因可以在一起踢球,因为他们都是好球员,但尤文必须要改变踢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4740.shtml report 540 如果不出意外,意大利籍教头斯特法诺-皮奥利,将成为国米的下一任主帅。而在国米旧帅扎切罗尼看来,皮奥利跟孔蒂一样,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好教练。扎切罗尼曾在国米有过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