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2+15沃尔惨遭驱逐 火箭5人得分上双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火箭114-106战胜奇才。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40分钟,投篮19中9,三分球7中3,罚球11中11,得到32分6篮板15助攻,但也交出了8次失误。上半场,哈登侧重传球,前2节就送出了10次助攻;易边后,他将重心转向个人进攻,后2节砍下25分,成为火箭锁定胜局的英雄。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30、33-17、28-36、30-2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莱恩-安德森得到23分7篮板,三分球8中5,阿里扎15分5篮板2助攻3抢断,卡佩拉14分4盖帽6篮板,替补戈登11分。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1分8助攻5篮板,也送出6次失误,比赛第3节,沃尔的生涯总助攻达到3823次,成功超越名宿韦斯-昂塞尔德(3822次),成为奇才队史助攻王。但末节最后时刻,因为顶撞裁判,他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其他球员中,比尔得到20分4抢断,戈塔特14分12篮板,奥托-波特20分8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5分5助攻5失误

  首节,火箭的防守漏洞从一开始就暴露出来。奥托-波特上篮得手,戈塔特连续两次强攻打成,奇才6-0领先。哈登造犯规罚球入网,帮火箭打破得分荒。此后,卡佩拉快攻上篮得手,阿里扎三分也中,休城逐渐进入正轨。但是在防守端,他们的短板依旧明显。而哈登的失误问题,也始终在困扰着球队。本节后段,大胡子已经送出个人第5次助攻,但与此同时,他的失误也达到5次。利用哈登的失误,奇才打出高效反击,比尔上反篮命中,单节打完,奇才30-23暂时领先。

  卡佩拉帽比尔一条龙

  次节,分差还在拉大,奥布雷勾手命中,杰森-史密斯跳投也进,奇才一度领先达到两位数。内内跳投入网,在旧主面前得到首个2分。之后,火箭在进攻端的得分效率开始提升,戈登、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球,而在防守端,卡佩拉先后两次送出遮天大帽。其中一次他在防守中抓帽比尔,又迅速跑到前场完成上篮,这一攻一防更是惊艳全场。在不知不觉间,火箭已实现反超。阿里扎上篮打成2+1,火箭领先达到9分。比尔造犯规罚球命中,安德森补篮也中,半场打完,火箭56-47领先奇才。

  沃尔晋升队史助攻王

  易边再战,火箭防守差的老毛病又一次暴露,奇才借机打出一波12-2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期间,奇才当家球星沃尔送出本场第4次助攻,由此,他的生涯总助攻达到3823次,成功超越名宿韦斯-昂塞尔德(3822次),成为奇才队史助攻王。此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战,在三分线外频频开火。本节后段,哈登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利用跳投、罚球等方式先后砍下8分。尽管此后,火箭旧将索顿造犯规罚球入网,但哈登在还剩2秒时三分也中,三节打完,火箭84-83继续领先。

  沃尔遭驱逐奇才输球

  末节,两队争夺已进入白热化,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始终牢牢把控战局。本节中段,哈登连续妙传阿里扎、安德森射中三分球,自己也通过罚球、上篮、后仰跳投入账分差。火箭最多的时候,已反超了8分。此后,奇才越打越急,当家球星沃尔因为顶撞裁判,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胜负悬念也就此失去。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4-106战胜奇才。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布鲁尔、卡佩拉、莱恩-安德森、阿里扎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奥托-波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67340.shtml report 2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火箭114-10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