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32+15+6完胜沃尔 火箭8分险胜赠奇才2连败

BT篮球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114-106战胜奇才。

  火箭5连客前4战,2胜2负,哈登32分15助攻6篮板8失误,安德森23分7篮板,阿里扎15分5篮板,卡佩拉14分6篮板。

  奇才遭遇2连败,沃尔21分8助攻5篮板,超越传奇昂塞尔德跻身奇才助攻王,比尔20分,波特20分8篮板,戈塔特14分12篮板。

  本场之星:哈登依旧身手全面

  光是首节比赛,哈登便有5失误,期间他还有过10投2中的尴尬,但在比赛打到犬牙交错的时刻,哈登突然找到状态,之后的9次出手命中7球,最终他全场拿到32分15助攻,帮助火箭客场力擒对手。

  比赛走势:火箭末节力战赢球

  德安东尼变阵,布鲁尔进入首发取代小戈登,不过开局火箭便被奇才打了一波6-0。好在阿里扎、安德森与哈登连续命中4记三分,火箭后来居上以16-14反超。随后安德森再度上篮得手,不够由于哈登首节失误如麻的缘故,火箭被对手轰出一波11-4,比尔弧顶投中,奇才领先5分。小戈登投中三分,乌布雷与比尔最后关头连得5分,奇才以30-23领先。

  作为球队基石,哈登表现萎靡,显然给火箭挖了一个坑。倒是次节替补们表现给力,休城追回了不少分数。之后哈登登场亮相,沃尔突破挑篮得手后,哈登连续为卡佩拉送出助攻。半场结束前4分39秒阿里扎弧顶三分投中,43-41。哈登再为卡佩拉“做饼”,后者中路突破单手送出暴扣。火箭气势如虹,当哈登控制好自己的失误后,火箭单节就赢了对手16分。半场战罢,火箭以56-47领先进入第三节。

  易地再战风云突变,奇才在不到4分钟内轰出14-2,沃尔在这波高潮攻势中,生涯助攻数已经超越名宿昂塞尔德,成为队史助攻王。波特三分投中沃尔快攻上篮得手,61-58。安德森上篮得手,哈登突破被盖,莫里斯趁势再中远射。火箭在被动的局面下依靠三分续命,并终于等到了哈登的爆发时刻。基石先是转身跳投命中,紧跟着在比尔面前完成2+1的进攻。两罚全中后又在最后关头投中三分,4分钟个人拿到10分,帮助火箭以84-83带着1分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两队你来我往,卡佩拉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波特两罚全中追平。恩尼斯表现糟糕,德安东尼必须提前将哈登替换上场。基石三分投中反超,这边莫里斯中投得手,重新维持领先。阿里扎投中三分后,奇才的防守突然崩塌,安德森飚中远射后哈登快攻上篮再添2分,102-95。沃尔再度莫名失误,哈登火上浇油中距离投中,并造犯规两罚全中。比尔远射投中续命,波特上篮得手。关键时刻还是哈登突破上篮得手,比尔弧顶再中。随着戈塔特两罚全失,安德森超远距离飚中三分,火箭锁定胜局。沃尔最后关头由于有意无意的撞到裁判被罚出场,哈登罚球命中,个人得到终于达到30大关,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5次抢下30+10的数据。(腾讯体育)

  全明星联盟官方2481814527

sports.sohu.com true BT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76139.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114-106战胜奇才。火箭5连客前4战,2胜2负,哈登32分15助攻6篮板8失误,安德森23分7篮板,阿里扎15分5篮板,卡佩拉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