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准三双保罗24+8+6 快船暴虐活塞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快船在主场以114-82大胜到访的底特律活塞迎来三连胜。

  格里芬得到1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保罗24分6篮板8助攻,雷迪克20分,乔丹8分10篮板,里弗斯替补出场得到11分。活塞方面,德拉蒙德贡献15分12篮板,哈里斯12分3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

  单节比分(快船在前):33-15,29-17,29-21,23-29

  比赛一开始,快船手感爆棚前十投八中,活塞在连得八分后陷入得分荒,格里芬暴扣中投样样都有,率领快船打出24-2的进攻高潮,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第一节结束,快船33-15大比分领先活塞。

  次节比赛,快船替补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反击犀利,三分精准。后半节比赛,活塞在防守端动作越来越大,德拉蒙德先是踢倒保罗,莫里斯又直接双手打脸格里芬,随着保罗三分命中,快船62-32领先30分结束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比赛,活塞斗志全无,防守漏洞百出,第三节结束前,格里芬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后,分差来到了41分。最终快船以114-82取得大胜。

  快船首发:保罗、格里芬、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活塞首发:德拉蒙德、哈里斯、莫里斯、史密斯、波普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88586.shtml report 159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快船在主场以114-82大胜到访的底特律活塞迎来三连胜。格里芬得到13分10篮板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