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205前瞻:三大冠军领衔战UFC纽约麦迪逊花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UFC205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这将是UFC在这座著名场馆的首秀,同时也是继1995年以来在纽约举行的首场赛事。本次赛事将有3场冠军战同时进行,这是UFC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规模,而这3场冠军战都有各自的看点。

  头条主赛中,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将挑战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的轻量级冠军头衔,如果他成功的话,那么将成为UFC历史上首位同时持有两个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阿尔瓦瑞兹拥有非常出色的摔跤能力,这正是康纳的短板,在过去比赛中康纳从未面对过真正的摔跤型选手,因此他将如何应付地面缠斗令人好奇。此外,阿尔瓦瑞兹和康纳都拥有非常出色的拳法, 因此这场比赛就算是站立对攻,也将精彩纷呈。

  联合主赛中,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将迎接“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的挑战。伍德利在今年7月的UFC201中首回合KO击败了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成为了次中量级冠军,他的KO能力非常令人吃惊。而汤普森职业生涯中仅被击败过一次,他目前已经打出了7连胜,他能给伍德利带来怎样的冲击正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另外一场冠军战中,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将与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展开一场波兰内战。乔安娜目前保持着全胜的职业战绩,并且拥有所有女子MMA选手中最出色的站立打击技术,她在过去的所有比赛中都毁灭性地击败了对手。而卡洛琳娜不仅同样来自波兰,而且也拥有泰拳背景,此外同样保持着全胜战绩的她在各方面都不输给乔安娜,因此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另外,前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这次将在故乡出战,对手是古巴猛将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两人目前分列中量级的第2位和第4位,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冠军挑战者。此外,韦德曼和罗梅罗有是摔跤手出身,并且都拥有非常出色的重击能力,这一战双方无论站立对攻还是地面缠斗都各有优劣,结果充满悬念。

  同样可在主赛阵容中,“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将对阵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盖斯特鲁姆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虽然输过比赛,但上升势头明显,对于升重到次中量级后3战全胜的塞罗尼来说,这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在今年7月的UFC200中刚刚输掉了女子雏量级冠军的米莎-塔特(Miesha Tate)将在本次赛事中对阵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塔特是当今女子雏量级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她有实力击败任何一个对手,但佩宁顿目前已经打出了3连胜,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击打与持久战能力。

  而UFC205的副赛阵容也非常豪华。前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对阵羽量级看门人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保持23战全胜战绩的“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将对阵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而前轻重量级冠军“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将进行中量级首秀,对手是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冠军战: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C)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C FW)

  次中量级冠军战: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C)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2)

  女子草量级冠军战: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C) vs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2)

  中量级: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2)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4)

  次中量级: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5) vs 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6)

  女子雏量级:米莎-塔特(Miesha Tate)(#1) vs 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8)

  副赛:

  羽量级: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2) vs 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7)

  轻量级: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1)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6)

  中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8 LHW) vs 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12)

  次中量级: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 vs 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 vs 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

  中量级:拉斐尔-纳塔尔(Rafal Natal)(#14)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女子雏量级:利兹-卡尔穆什(Liz Carmouche)(#9) vs 凯特琳-库克埃吉安(Katlyn Chookagian)(#1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94063.shtml report 2943  UFC中国讯UFC205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这将是UFC在这座著名场馆的首秀,同时也是继1995年以来在纽约举行的首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