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善洪:盼明年率首尔碰崔龙洙苏宁 目标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6年韩国K联赛颁奖仪式当天在首尔举行,率领首尔FC在最后时刻戏剧性地逆转全北现代夺冠的主教练黄善洪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这也是他继2013年后再度获得该奖项,他表示,希望能率队在明年的亚冠联赛和崔龙洙执教的江苏苏宁队直接对决,并称首尔队会弥补今年的遗憾,目标夺冠。

  年度最佳教练奖由记者团投票选出,黄善洪获得了共109票中的70票,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全北现代的崔康熙(33票)和蔚山现代的尹晶焕(6票)。今年的K联赛,全北现代一直处于积分榜领跑的位置,但因为所属球探在2013年赛季行贿裁判的事件,全北被韩国足协在9月末扣除了9分的联赛积分,在剩下6轮的比赛中,和排在第二位的首尔FC积分差距从14分缩小到5分。在最后一轮比赛前,首尔和全北同积67分,两队通过直接对决的方式分出了胜负,首尔以1-0险胜全北问鼎联赛冠军。今年赛季中途,首尔原主帅崔龙洙闪电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黄善洪接手后迅速调整球队稳定军心,不仅率队拿到联赛冠军,也取得了打入韩国足协杯决赛和亚冠四强的佳绩。报道指出,“黄善洪改变了球队的打法,并大胆启用了多位年轻球员收到了实效,也让首尔未来的球队发展更加系统切实,证明了自身出色的指挥能力。”韩媒称,在K联赛最后一轮和全北的对决中,黄善洪也展现出了优秀的决断力,为球队的成功逆袭立下汗马功劳。

  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黄善洪充满信心地发出夺冠宣言:“对于现在的首尔而言,不需要2这个数字。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也希望能以完美的表现夺冠!!”他感谢球员们对其的全副信任:“我在赛季中途上任,没有他们足够的信赖和理解的话,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黄善洪还特意对前任主帅崔龙洙表示了谢意:“这份喜悦也希望和他一起分享,他构建了如此好的球队基础,我才能有今天。明年希望在亚冠赛场,和他的球队直接较量,首尔队的目标是全力争取冠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14347.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6年韩国K联赛颁奖仪式当天在首尔举行,率领首尔FC在最后时刻戏剧性地逆转全北现代夺冠的主教练黄善洪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这也是他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